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2015年美术类招生专业

来源:安徽财经大学 2015-1-14 7:56:36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概况
    学院现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绘画、广告学、秘书学(财经文秘)、新闻学(财经新闻)等8个本科专业和1个美术学硕士点,设有经学与文学研究所、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实验实训中心),艺术研究中心,现有在校本科生2550人,硕士生24人。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87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8人,博士18人,省政府特殊津贴2人,省优秀教师4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4人。
    学院近三年承担各类科学研究课题60多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6项,地方政府项目11项。师生美术作品在国家级专业期刊中发表及国家级美术大展中获奖与展览作品200余幅。近两年在国内外期刊杂志及会议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10部,获得省级优秀教学奖4项。
    美术类招生专业

本科

硕士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动画

130310

美术学

050403

绘画

130402

视觉传达设计

130502

环境设计

130503

产品设计

130504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